不知道在写什么

【全天候组】传言而已,别慌

突然意识到博尔哈·伊格莱西亚斯和武磊的号码是7和24,7×24不就是全年无休吗!

于是有了这个cp名233333

这几天看着博尔哈的转会传闻,大吃一惊!还好有惊无险。随便摸了几小段。

武球王文笔自然流畅,我模仿不来,也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(不如说是崩坏了)。


01

正好轮到武磊做早餐。他俩都不太会做饭,今天吃的也就是简单的三明治配咖啡和果汁。

一时间只有电视播放晨间新闻的声音,餐桌上反常地安静。

武磊间或抬起头来,目光颤颤地扫过对面那人的面容,又回到面前的盘子上。先吃完了自己的那份,等到博尔哈也放下了喝空的杯子,他开口说:

“八月中旬新的赛季就开始了。我们之间将会隔着五个半小时火车车程,这完全是无谓的浪费。”

“你还没有在热情如火的安达卢西亚住过,那里有很多有趣的东西……每周这十一个小时值得做更多更有意思的事。”

“我们分开吧。”

“留点时间平复心情。”

 

02

博尔哈放下杯子,猛地站起身来,也顾不得看椅子是不是会倒地,两步跨到武磊身边,握住他的手,固执地看进他眼中:

“就算我确实要离队好了。”

“想到从此以后再也不能跟你一起讨论今天训练的得失、趣闻,不能再牵你的手,再不能摸过你的腰,你不会再舔吻过我赤裸的背脊,场上和场下都再也感受不到那种灵魂交融的快乐,我的生活将失去色彩。”

“加利西亚的美食、巴塞罗那的阳光,又或者是我还没有了解过的事情,一切都毫无意义。”

“就像做饭用去的时间和比赛之前花在热身上的时间一样,这十一个小时也绝对不是在浪费时间。它是必要的,是不可缺少的,是我们相见的一部分,也会是生活的一部分……我们可以视频,多发照片,多打电话。我们可以轮流去见对方,或者就在马德里见面……”

那只手挣脱了,轻轻扶住了他的后脑。

清晨的阳光里,他们亲吻到了一起。

 

03

世界体育报:《震惊!西班牙人队新晋模范情侣竟因一人当街反目!》

加利西亚之声:《百分之九十九的人看完都转了!留住恋人心的秘笈全在这里!》

每日体育报:《独家:百万教练,买一赠一!》

马卡报:《敢同球王争高下!西班牙人大腿愿留队!》

太阳报:《独家:不止息的爱,博尔哈·伊格莱西亚斯和武磊恋情走向全揭秘》

 

04

“如果我做出了什么决定,你会最先知道。”

“我现在突然对回国以后的生活多了一点信心。”

 

05

博尔哈:“现在我还是西班牙人球员,原则上说,我不认为这会有什么变化。我现在只考虑西班牙人,我觉得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将是一个大场面。”

贝蒂斯总监:“我希望我们有足够的资金来买下伊格莱西亚斯,但事实是我们没那么多钱。再等等看吧,看看到时候会不会有球员离开,我们能不能拿出这笔钱来。”

算是最近的好消息了。

 

06

武磊正把头枕在博尔哈大腿上玩手机。

“这条新闻说塞维利亚想要你。”

“去贝蒂斯这个看起来像真的!我看看,塞维利亚再加上巴塞罗那、加利西亚,正好能画出一个完美的三角形!”

听到这样的发言,博尔哈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,无奈地揉了揉武磊的头。


END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