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在写什么

本轮联赛(加泰德比)的份,请查收。

短小,独立世界线,24 7已确定关系。

过于羞耻,不加tag了。看到都是缘分。


从更衣室出来,博尔哈就迈开长腿往停车场走去,把武磊远远甩在后面。到了停车场,他系好安全带等着。过了一两分钟,武磊坐进副驾驶,他看着博尔哈努力掩饰不开心的脸就想笑——不得不说,他的大胡子起到了很大的作用。

“被我换下,在生气呢?这不都是为了球队……”

博尔哈叹了口气。“我就是生我自己的气。我爱的人为了我们共同的球队出场,却会为这个而不开心,难道我是这样卑劣的人吗?”

“要是没有求胜欲,你我都不会成为现在的样子。想要更多上场时间、有更多表现机会是很正常的想法。今天怎么忽然要我来重复这些话了?还好我们实际上踢的不是同一位置……”趁等红灯的间隙,武磊探过身亲了亲博尔哈的脸,一直绷着脸的驾驶员神情总算松动了些。

“我们快回去吧,饿了。”

 

吃过晚饭,博尔哈先收拾好了桌子,看武磊还在捉着餐具跟洗碗机做斗争,便从身后抱住了武磊,换来一次肘击。

“不帮忙就算了,还添乱!”不太认真地扭了扭,没能摆脱包围。

博尔哈把头埋在武磊颈边,高挺的鼻子蹭着他的耳廓,呼出的热气眼见染红了武磊的耳朵。

“我们做吧……”

 

湿热的吻从嘴唇一路往下,落到颈间,又稍稍用力吮住了武磊的喉结。后者发出了几声短促的喘息:“等等……今天不行……这周我们……嗯……不是有两场比赛……”

博尔哈抬起头看着武磊,眼睛湿漉漉地像在闪着光。

“好吧。”

仿佛是应下了这句话,手却贴住了武磊的发烫的柱体。

“过去一周那么多消息朝你扑过来,比在我们主场那一次德比还要来势汹汹,我也没办法做什么……帮不到你,我有点害怕……我、我想做你的后盾……”

武磊终于笑出了声,手指插进博尔哈发间,仰头吻上了他厚实的嘴唇。

“那好吧。”

我们互相帮助。


以后也要多多进球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4)